真不知是哪來的自信

我竟做了所謂的"青醬義大利麵"

而這一切   依然只是從一個"清冰箱"的念頭開始的


儘管記憶中青醬重要的材料----羅勒(或九層塔)及松子      我的冰箱裡一樣都沒有

但我還是執意要做   那問題是.......到底要用什麼做呢?



ㄎㄎ.....

各位   答案是----地瓜葉!!!



聽起來很聳動吧~~

事後想想也真佩服自己的勇氣

或許當時心裡也只是想著  反正吃不死人

就去做了吧!!

 

就這樣   我完成了這道用地瓜葉 做的"偽"青醬義大利麵



     











那味道咧?

老實說   如果吃的時候腦海中不要存有青醬該有的味道的話

我是覺得有比預期中的好吃耶~ㄎㄎ 


arrow
arrow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