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很厚臉皮得直接貼網址給我老妹     要她送個禮物給嚕嚕米

 

這條kaloo安撫巾我已經"相"很久了      

可是貴桑桑的價錢讓我這無業遊民買不下手

但嚕嚕米又有睡覺前一定要抓塊布來咬的癖好

會隨手亂抓床單、被單或枕頭套來吃

我這老母就突發奇想地幫她"自製"了一條安撫巾

 

DSCF7078.JPG

瞧~

就是在一隻布偶背後縫上一條口水巾給她咬

(那隻小熊來自亞菁的熱情贊助     也是kaloo的    不掉棉絮、不怕咬)

雖然嚕嚕米很賞臉地咬得津津有味(有得咬就好)

但我每每看著那條快變破布的口水巾     總有股心酸感

 

 

幸好我有個很阿沙力的老妹

經我在MSN上一要求(直接在MSN上堵她)    

老妹馬上下訂單、填上我高雄的地址

嘿嘿~隔兩天就到貨啦~

 

DSCF7048.JPG

(馬麻~這圓圓的盒子裡是啥?    妳說是香姨送我的啊?)

 

 

DSCF7052.JPG

(喔喔~這是啥東西?   可以吃嗎?)

 

 

DSCF7053.JPG

(馬麻~我可以開動了嗎?)

 

 

DSCF7057.JPG

(我先來吃看看這一條條的東西)

 

 

DSCF7059.JPG

(嗯嗯....還不錯吃耶~)

 

 

DSCF7058.JPG

(嗯嗯....越吃越好吃~)

 

 

DSCF7098.JPG

(耳朵也抓來吃吃看~)

 

 

DSCF7096.JPG

(這也不錯吃~吃起來好舒服啊!    好吃到讓我想睡覺了)

 

 

DSCF7100.JPG

 

結果現在嚕嚕米每天睡覺都要抓著兔兔才好睡了

 

 

DSCF7245.JPG

 

 

就連搭高鐵時也是要咬著

DSCF7181.JPG

 

 

看來她很喜歡耶~

謝啦~老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