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突然心血來潮

想試試看能否從廚房裡煮出什麼東西來

上網google了一下     

留意看來較為簡單     屬於幼稚園級的食譜


決定菜色後     都是入門款    看來"應該"不太容易失敗  

不過     我仍有著小小的心願......希望能從此發掘出做菜的天份



ㄎㄎ~~

於是餐桌上出現了這三菜一湯來

全是依樣畫葫蘆來的









洋蔥炒青椒 ↓
又自己亂加了德國香腸跟香菇    全是自己愛吃的東西
(請自行忽略中間那片邊緣已焦掉的洋蔥)






可樂雞翅 ↓
又亂加了年糕跟蒟蒻     一樣又是自我的偏好    噗~~






粉蒸肉 ↓
老實說    我從沒吃過粉蒸肉    
會做它的原因    除了做法看似簡單 (用電鍋蒸   所以不會燒焦)   
主要是因為.....我真的很好奇那粉蒸粉吃起來是啥味道
下頭舖的是我愛吃的地瓜    





蔭瓜仔雞 ↓
這道湯是唯一沒被我亂加東西的
湯裡就規規矩矩的躺著雞肉、香菇及蔭瓜





嗯.....

這一次"三菜一湯"的初體驗

我的心得是......知易行難啊!!

光事前的採買就讓我覺得累死了

(跑了兩家量飯店還是找不到乾辣椒      最後放棄)

更別論在廚房裡的混亂大戰     有多讓我感到筋疲力盡了

那....最重點的味道呢??

另一半的感想是.....怎麼吃起來都是甜的?!

我覺得....大廚之路     好像遙遠得連邊都看不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