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的情人節     還是依照往例的一個人

但一聽到電話那端傳來輕輕的一聲"情人節快樂"

心頭就盈滿了無限的滿足

把以往總會在此時節出現的遺憾及寂寞感通通消除掉

我想....是種莫名的"踏實感"在作祟吧!




ㄜ.....回歸本文重點     

雖然已經晚了好幾天     

但情人節那兩天     困在花蓮回不來的另一半     

還是有貼心的想到要帶盒巧克力回來

而且既然在花蓮     最好買到伴手禮的店家     自然就是"曾記麻糬"啦!










知心巧克力球~

就是巧克力+花生+麻糬的組合體







左上角消失的那一顆     是我一拿到手時     就忍不住在車上先偷吃掉的   ㄎㄎ~~
     






嗯~

外表就是很一般的巧克力球狀







一口咬下     中間的麻糬緩衝了巧克力的甜膩味

而內餡的花生醬     除了滿滿的花生香     也提供了些許的鹹味

甜甜鹹鹹香香     加上麻糬的Q勁

還真是挺不錯吃的

看來另一半已準確地掌握住我的口味     給他拍拍手




只是.....

怎麼感覺我最近被花生醬團團圍住了


前陣子跟老妹去新竹買的福源花生醬已經被我挖掉一大半去








有圖有真相     瓶子裡已經少了一半(不知吃進了多少可怕的熱量了)







每天一早     嗑著塗滿厚厚花生醬的吐司     怎麼吃也吃不膩

濕濕潤潤的口感     比一般市售的花生醬更容易入口     吃起來也更加香滑






唉~~~

真是肥肥肥啊~~~~~

但這還不都是自己愛吃得來的      此刻又怨得了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