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蛋在台中老家時   她的窩就是我的床 

阿蛋每天都可以在我的床上打滾、藏東西


可是一來到高雄   有潔癖的另一半相當介意要跟阿蛋同床

我也只好強忍不捨   將阿蛋趕出門外   讓她學習睡眠獨立 (或許....該學習的是我)

幸好     好些年前我買的一張粉紅床還留著    

於是阿蛋專屬的粉紅床就擺在離我房間較近的書房了






雖然這粉紅床跟她以往所熟悉的、可以翻滾的床一比     可迷你得多了

但一天、兩天之後     阿蛋也慢慢習慣     

只要把她愛咬的小豬一擺上粉紅床     她就知道這是她的小窩了

當我在書房上網時     她會自個兒乖乖地窩在粉紅床裡    與小豬相依偎



瞧    她睡得多舒服    睡到翻白眼了   ㄎㄎ~~





只是     愛當跟屁蟲又不甘寂寞的阿蛋     

是不可能獨自睡在書房的     我一離開     她馬上就會跳起來

還好粉紅床有另附一個可供替換的墊子

因此除了書房     我最常出沒的客廳     也擺了一個墊子給她當窩

當我看電視時    她也就這樣睡在一旁






她又睡到快翻肚了    這個窩應該也是很好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