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興致相當高昂的晚餐系列又推出續集了 

這次登場的是本人相當喜愛的韓式年糕

話說     在第一回的可樂雞翅鍋中意外出現的年糕     在冰箱還留著一大半包

想起前次亂亂煮的經驗還不算太糟     便再次將冰箱裡的剩菜擺一起炒

完全得隨心所欲    想加什麼就加什麼

因此出現了這兩盤猛看很像、但其實有點不一樣的炒年糕



首先出現的這盤     是有加蛋一起拌炒的喲!

這跟炒飯應該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另外     因為我喜歡的年糕是較為軟爛點的口感

所以年糕在炒之前    我有先用開水悶燙過     

把它煮爛點了才跟青菜一起炒     才會炒得有點黏糊軟Q的  







隔天    還是繼續炒年糕

但這次出現比較多的是老媽牌萬用肉燥+地瓜(雖然看起來像是紅籮蔔)

第一次嘗試炒地瓜    沒想到還挺好吃的 

不過應該沒人有膽跟我一樣這樣炒吧!




這兩次的炒年糕    雖然都是亂亂炒

但裡頭的配料全是我自己愛吃的東西(這就是自己採買的好處    ㄎㄎ~~)

再加上老媽牌萬用肉燥醬加持   

基本上只要有煮熟、不炒焦、不過鹹     我是都可以吃光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