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馬鈴薯沒有亂搞了     只是變成泥狀躺在濃湯裡



那天煎完馬鈴薯條後     看著那堆還沒解決的馬鈴薯

心想     除了蒸熟打成泥做馬鈴薯沙拉外     還能做成啥?

這時突然靈光一閃     記憶中曾在奈奈那看過這篇作弊料理系列:正宗馬鈴薯濃湯

洽好廚櫃裡還躺著兩包"VONO"     ㄎㄎ~~     我最愛偷吃步了啦!! 

只是不巧     剩的VONO是南瓜口味的    

本應是正宗的馬鈴薯口味是我的最愛     所以早早就被我當宵夜喝掉了啦!

不過既然都可以做成濃湯     馬鈴薯跟南瓜應該不會太衝突吧!  (噗~   我可真是豁達啊!)

然後為了要讓湯料豐富點     我又加了很多的綠巨人玉米粒  (吃來吃去    還是綠巨人讚啦!)





就這樣      加了馬鈴薯泥跟玉米的南瓜濃湯完成啦~~

此外     我的馬鈴薯泥並沒有搗得很爛

我喜歡留些馬鈴薯塊     這樣還多了邊喝邊咬的口感    





這碗馬鈴薯+玉米粒的南瓜濃湯     滿足感破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