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醫院時     醫生問我有沒有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當時我的精神跟身體狀況都很好    除了有點胃脹氣外

吃多也睡多    一點都不覺得有甚麼問題

 

但....昨晚我竟開始有噁心感了

(打到這裡那種感覺又開始了~ 

只好先衝去床上躺好   等感覺過了後再繼續回電腦前)

那種感覺原來這麼難受啊~    只有躺平後才有比較舒緩一點的感覺

不然那噁心感一猛冒上來時    真的就只能火速衝到廁所抱馬桶了   

 

本來我還心存僥倖     想說我家小虎妞很乖     應該不會讓我不舒服的

沒想到該來的還是躲不過啊~

加油吧~

雖然會吐    但也還是要吃

還好我的食慾目前沒有出走     吐完還可以繼續吃

就努力得吃、努力得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