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要等到下禮拜才能完成的"第一次的寶寶超音波照"    

在老爺臨時又被通知有假的情況下    提早完成了!!

考量到日後"非常"需要仰賴老媽的照顧    

所以產檢及生產還是都在老家會比較妥當

 

昨天一早在老爺的陪伴下做的"緊張"的第一次檢查     過程一切順利

從一進大門     看到嶄新舒適的環境   

再到櫃檯掛號時   護士很親切得詳細說明外

之後被安排到的醫師態度也相當和善

(是滴~我很隨性,沒有指定醫師,不過這醫師我還挺滿意的)

這一整個過程的感受     讓我安心不少

 

而最重要的重頭戲---腹部超音波也順利照到了一個小黑點     

醫師說現在大約五六週大小    等兩個禮拜後再回診看有沒有心跳

照完超音波後   醫師就開始進行衛教啦~

叭叭叭...一連串得說了好多懷孕初期須注意的事項    醫師說得好認真    

剛開始我是很認真在聽的    但....老實說   

中途我還是一度恍神了     吼~實在是太久沒上課了啦!

後來在回程的車上    我問老爺:「剛醫生有說到我胃脹氣的原因嗎?」

老爺竟說:「我不知道耶....他講了很多,但我想不起來有沒有提到。 」

吼~連老爺也恍神了啦!!

 

說到老爺    還有件事挺讓人生氣的

當我和老爺一起在候診室等叫號時    一聽到護士叫我的名字

我就趕緊衝上前去   老爺當時是跟在我後頭的

但等進去診療室後   跟醫師說明完準備要照超音波時

回頭一看    老爺人咧?!     我一直以為他有跟我在後面進診療室的耶~

如果他沒有跟我一起看寶寶的情形   

那我一直等到他放假才來做產檢的意義不就沒了嗎?

吼~這人是在搞甚麼?

我只好在躺上診療椅後    尷尬得問護士小姐:「我先生可以進來嗎?」

護士聽到便笑笑得說:「好,我去請家屬進來。」     

之後才看到老爺緩緩得踱了進來~

 

事後質問老爺   

他竟說:「我本來跟在妳後面啊,但我看護士在妳進去後就要把門關上,就想說我是不是不能進去。」

真是讓我無言!!

 

寶寶啊~~

這兩個禮拜妳就乖乖得長大吧!

心臟也要很用力得跳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