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和我的廚房處在休戰的狀態

菜市場已經很久沒去了

到了大賣場   也只是補些鮮奶、水果或冷凍食品之類的

偶而會出現的青菜   就是現在價錢便宜又耐放的高麗菜

煮麵、炒麵、炒飯、泡麵    加進高麗菜   通通都好吃

高麗菜真是個隨和又有高配合度的好青菜啊~

(但是今天的主題跟高麗菜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只是想說.....最近發懶了

先前亂亂煮的高興致已經過去了   下次啥時又會再冒出來   也不知道

況且這幾天也警覺到   體重竟在我的放縱下上升了不少

只好告誡自己不能再亂煮亂吃了(ㄎㄎ...有人發現了   我煮的量都很多耶   我是大胃王)

更可怕的是 昨天另一半竟跟我說   他覺得我最近臉色泛黃、眼神呆滯   

神情越來越像阿蛋 (這是什麼形容啊~~)

嗚~~~是黃臉婆的意思嗎?! 


唉~~怎麼講到這來了    反正最近就是這樣囉~


懶懶的....

肚子餓時   也不知道要煮什麼

所以餐桌上開始有了泡麵這樣的東西出現




  

只是.....老毛病似乎又犯了    不知不覺又丟了一堆料進去

為了體重著想   下次只要加蛋加青菜就好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