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鹽埕區的老店   獨賣冬粉到稱王(其實是因為老闆姓王啦!! )

久聞其名    卻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吃到 

畢竟鹽埕區的美食實在是太多了   不知要走上個幾回才能通通吃到

此時只能怨嘆自己的胃不夠大啊~~(是"胃"不是"肚子"喔)




兩人份   吃了這些

老爺本來想點菜單上莫名出現的"地瓜飯"  

但後來被深覺詭異的我阻止了    

怎麼會來冬粉王點碗"飯"呢?

但事後環顧鄰桌們出現的餐點內容  

發現地瓜飯出現的機率極高    而且看起來很香甜誘人

這下真是大大失策了啊~~    看來下回必點的就是你了---- 地瓜飯!!


   


乾冬粉 ↑

一般麵攤少見的乾冬粉    據老爺說這要弄得好吃不簡單ㄟ    

不過   這碗乾冬粉真的是不簡單    吃起來滑嫩之餘還很彈牙   好吃!!

稀哩呼嚕得很快就吞下肚去




豬舌冬粉  

湯頭很香濃   有大骨香   簡單用冬菜提味   

但最近習慣淡口味的我   覺得冬菜味太重了些




綜合盤

切料很豪邁   超厚超大塊的

但這盤要價100元   咬起來有點心疼




綜合湯 ↑

就是綜合盤加湯

一樣肉大塊   一樣要價100元 

這一餐實在是吃了很多肉   

還好後來有決定加了盤青菜


 

燙韭菜
 
吃起來感覺很豐富的一盤燙青菜   不過一樣讓我有口味過重的感覺



這一餐吃起來算是很滿足   

不過在整個享受美食的過程裡   還含有一絲刺探軍情的意味在說   嘿嘿~~~


吃飽飽後又再戰隔壁的阿婆冰去~~



這回點了招牌阿婆冰   下方的紫色糖漿很像我以前吃過的仙人掌冰

五彩繽紛   看起來真是透心涼




雖然肚子已經很撐了   卻還是忍不住點了個杏仁豆腐嘗嘗




果然好吃~~

不是一般透明果凍般的Q脆   而是布丁的口感   

杏仁味也不會過重   滑嫩順口    

儘管已經飽到不行   但這碗杏仁豆腐還是被我一個人解決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