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和另一半去十全電影城看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十全一直是我在高雄看電影的首選(大學時教官發的VIP卡到現在還在用)

除了價錢便宜(優惠價60元)、看得隨性自在

(看電影吃雞排、喝珍奶算什麼! 我是直接拎便當進去吃咧!!)

離家近也是主因   無聊時   常機車一騎就晃進去看了

而且現在十全常一廳搭兩部戲  

不清場的話   其實是可以連看兩部電影的

(可惡!! 遲鈍的我   去了那麼多次十全  

竟然在這次才"頓悟"到原來我可以連看兩部)



ㄜ....不小心又扯遠了   

這次主要是想提一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這部電影

會在眾多播出的電影裡挑中這部來看   也不算是隨便挑的啦!

雖然我必須冒著身旁的人會不小心看到一半就睡著的危險

我還是執意要去看

 (後來是沒睡著啦~不過我一直被"要結束了嗎?"這句話打斷看電影的興致 = =)

原因是.....我在兩年多前買過這本書的原著!!

當時的我急需建立一個強而有立的信念來支撐自己  

告訴自己要愛自己

因此在書局看到封面的書名時   便衝動得買下了

但或許因為是翻譯書   加上文化的差異  

看了沒什麼特別大的感觸或是心得   似乎也沒把整本書看完

沒想到兩年後   這本書竟被改編成電影了

也或許是種緬懷的心情吧   便硬拖著另一半去看了電影版



電影劇情以五女四男間的關係來說明原著書中的理論(想看詳細影評的可點這裡)

而其中最讓我心有戚戚焉的莫過於尼爾和貝絲這對交往七年沒結婚的情侶了

看到貝絲在妹妹婚禮上受到來自親戚們的壓力這段時   

讓我忍不住地猛抓另一半的手臂  

 跟他說"這樣你懂我當時的心情了吧!!你這殺千刀的~"

不過電影編劇還是很芭樂得給了這對"不結婚就分手"的情侶一個Happy ending

巧的是   我和另一半似乎也走過了這個難關



可惜    真實的生活    是沒有這麼簡單就有個Happy ending的

未來還有好多路要走   有好多問題要去克服

希望我和另一半都能不忘初衷地一起走過



最後   提供一個這部電影的宣傳短片

很爆笑!!   看過電影再回過頭來看這短片  

 應該會覺得更好笑(像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