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現在六月都已經快過完了      標題還出現"母親節"

可見這篇食記已經被我遺忘多久了

想當然爾      在我有限的腦容量裡    

已經擠不出什麼說明來了     連菜名都忘光光

所以    大夥就.....看照片    流口水就好   



為了避免與人争      我家過節都習慣提前慶祝

畢竟    所謂的過節     目的也是讓家人聚聚餐、聯繫一下感情

順便合理化一下愛吃好料的行為 (哈~)      

是不是節日當天慶祝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今年母親節的聚餐我們選在老家附近的餐廳      

但這家餐廳是專辦筵席辦桌的

平時若打電話去說要訂個一桌      除非有好運搭到順風車      

否則99%會被老闆說只有一桌做不出來          

像我們要預定的那天      是恰好有人要擺壽宴     

便搭了他們的菜色      多一桌給我們

因此價錢跟菜色也沒得挑       一口價      一桌3500      

 還好現場的菜色     讓一家老小都吃得還挺開心的    

最後還打包了許多回家咧!



現在    可以開始流口水了~~   

(連我自己都貼到猛流口水了  )


 




























同場加映 PART 1

這一天      我很騷包得戴著blingbling 的甲片來吃飯

平時很阿桑的我    怎麼會有門路去做這種搞剛的事咧?!

嘿嘿~~   

這可是我那多才多藝的大嫂的傑作喔~~

她最近在上指甲彩繪的課程     我也因此受惠多多囉!







看得出來    我的指甲是假的嗎?

上頭的小白花是我大嫂用白色的粉雕出來的    

真的是太神奇的技術了

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的手指頭可以這麼美

超開心的啦~~

日後如果我大嫂有順利開業的話     

各位對指甲彩繪有興趣的好朋友們     請多多捧場啊~~         


同場加映 PART 2

中午吃得超撐後      晚上我妹從冰箱拿出星巴克訂的蛋糕

幸好     我們家有這種提早慶祝的習慣

不然我們就會像電視新聞裡那些明明訂了母親節蛋糕     

卻拿不到蛋糕的民眾一樣了

又是一個不愛湊熱鬧的好處     呵呵~~











這兩種口味的蛋糕體都很綿密    吃起來很順口

草莓卡士達的奶油比較爽口    

但栗子蒙布朗就感覺過甜了些     吃一塊就覺得膩

總體來說    是還不錯吃

只是價錢實在是太不可親了     

 雖然正確的價錢我已經忘記了

不過'吃完當下     覺得沒有這個價值的念頭     

到現在還是很清晰啊!!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