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嗎?

 

雖然老爺總是安慰我   就順其自然吧!

但心急的我    總還是讓自己處在期待著又失望了的輪迴裡

因此    在這樣過了好幾個月後

真有點不敢置信....這次是真的了嗎?

 

 

DSCF2909.JPG 

吼吼~~好明顯的兩條線啊!

寶寶....這次終於等到妳了

 

不過這次真的是好意外啊! 

就在我連兩個禮拜冒著七月的高溫到處趴趴走、遊山玩水回來之後

才後知後覺得發現到    寶寶已經悄悄來了!!

尤其是去宜蘭這一趟    儘管連兩天晚上幾乎都沒啥睡到     

精神卻還是很好    身體也不覺得有哪裡不舒服到

我老妹還驚訝我這次怎麼這麼"勇"    完全沒事

看來    我將會有個超級體貼的乖寶寶~

 

 

昨天一看到這明顯的兩條線出現時

我第一時間便是先跟老妹告知這好消息

畢竟我老妹一直在引頸期盼著     看算命仙的預言是否準確啊~哈!

事實證明    這算命仙的話還挺能相信的

(所以   我也堅信我的寶寶會是小虎妞啊!)

至於老爺    則是到了睡前才從電話裡跟他說

他一聽   

第一反應是:「真的嗎?!真的有囉?!    我要當爸爸了耶~   好緊張啊~」

噗~該緊張的是我吧!

畢竟也沒啥有深刻感覺到懷孕的症狀

看著自己的肚皮    不禁懷疑這裡面真有個小生命在成長了嗎?

 

 

親愛的寶寶啊~~

依現在的時間算起來    妳才5週左右大吧!     超音波應該還照不太出來

而把拔因為工作的關係    這幾天不能陪在馬麻身邊    

但馬麻希望能和把拔一起分享首次看見妳的喜悅

所以等你多長大一點    也等把拔有放假時   

再跟馬麻一起去醫生那做檢查 

在這段時間裡    希望妳乖乖得、安安穩穩得長大喔!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