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次10W6D產檢時     醫生"猜測"寶寶是男生後

我就一直很不安

(知道懷孕後   我搜刮的恩典牌全是女寶寶用的耶~)

之後終於又等到了14W6D的產檢    

醫生也把寶寶的性別視為此次產檢的大任務 

但這次寶寶超級不配合的     雙腿夾得緊緊    

醫生照了好久也照不出個所以然來

 

14W6D-2.JPG 

 

就連要給我的超音波照也照不出一張輪廓清楚點的照片     

只瞧見寶寶雙腳夾著    手不停得揮動

(醫生說寶寶在做水母漂   噗~)

 

在這種很不明朗的情況下      只好告訴自己要做好心理建設

萬一寶寶真的是男生       也沒有關係       

男生女生一樣好     只要寶寶能健健康康的

再說   老爺也可以不用擔心寶寶以後會長得太壯的問題了

 

之後16W6D產檢的日子終於到了     

在準備要出門前   我摸著肚皮輕聲的跟寶寶說:「等一下要記得把腳張開喔!」

雖然這方法很老套   但也不知寶寶是否真能感應到我的意圖

這次   醫生照沒多久就跟我說:「是女生喔~」

初聽到時      我還愣了一下     

接著追問醫生這次寶寶腳有張開了嗎?

醫生回我:「有看到三條線啊!」

 

哇哈哈哈~

算命仙贏了啦~

真的是小虎妞ㄟ!!

這次應該不會再翻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