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對於寶寶      我是重女輕男

在得知小虎妞的性別之前

我曾隨意得跟老爺說:「如果寶寶是女生,我就要吃燕窩跟珍珠粉來保養寶寶的皮膚,但萬一不是,就都不用了。」

 

但我事後查資料   

發現燕窩跟白木耳的營養成分是差不多的 (白木耳是窮人的燕窩啊~)

但價錢卻差異極大

那我不如就煮白木耳桂圓湯每天喝就好     還可以喝到飽   

 

而珍珠粉的功效    則是說有胺基酸跟鈣質   

對於懷孕的媽媽來說     看起來似乎主要是在補充鈣質吧!

而喝牛奶或是吃鈣片也是能補充鈣質

 

這樣一想     勤儉持家的性格自然就冒了出來(噗~)

對於先前自己對老爺烙下的那些話     也開始猶豫了起來

 

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

就連老爺有幾次問我要不要買燕窩來吃時

我也都回答     再看看吧~

 

直到有天     婆婆突然交代老爺到她常去買養身補品的店家買燕窩給我補補

就這樣    婆婆的愛心猛一推

我終於有幸吃到如此高貴的補品    

 

DSCF3409.JPG

 

DSCF3413.JPG

禮盒式的包裝

一盒裡有兩罐即時燕窩跟一罐珍珠粉     售價5280

 

DSCF3414.JPG

燕窩隨時打開就能挖來吃

但一罐的建議食用期限是兩週

也就是說     這兩罐只能吃一個月(讓我好珍惜吃下的每一口啊~)

 

DSCF3416.JPG

珍珠粉包裝得很像高級保養品

然後仔細看瓶身      發現瓶罐的設計也跟保養品一樣

裡頭裝的容量遠比外表看起來得少很多(可能只能裝到一半吧!)

 

DSCF3417.JPG

打開來    也像蜜粉一樣

但一想    珍珠粉要吃要抹都行

這樣的設計倒也沒啥不對

 

DSCF3418.JPG

而燕窩呢     

看起來跟吃起來真的都跟白木耳一樣

可是價錢卻不知貴了幾百幾千倍

 

這次真的是托小虎妞的福      才有機會吃到這些夢幻的養身補品

希望小虎妞都能確實吸收到     

讓皮膚長得白泡泡幼咪咪並身強體壯

才不枉費婆婆的這番苦心啊~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