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整個人懶散到不行 (其實還不就是懶病又犯了~~)


對於吃飯這回事   自然也是能簡單就簡單

某天又在翻冰箱     看有啥東西可以煮時    

這番茄鯖魚罐頭出現在我眼前       
 
好了!!    就是他了     把他吃了吧!!

不過    老實說

當初我買的時候根本就沒設想過要怎麼吃這魚罐頭

這罐頭被我歸類在泡麵類     心想或許哪天颱風來時可以開來吃



就這樣     

我先把關廟麵跟花椰菜煮好      再打開這茄汁口味的鯖魚罐頭瞧瞧  







看這罐頭裡的魚肉     還挺多的    

味道也很香(也有點腥?)      拌麵應該會夠味




先倒了半罐進去     試試味道夠不夠

拌好後嚐了口      嘿嘿!!   原來用魚罐頭拌的麵     味道還挺不錯的
 




重點是     我這懶人只花了五分鐘左右     就把一餐料理好了

真是快速又方便啊!      下次去大賣場時再來屯個幾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