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好奇心使然     幫罐裝的草莓澆了水後

每天早上起床     就會先去看看它的生長狀況

除了帶阿蛋散步    澆水也成了每天的例行大事

看來我還可以重溫一下小學生的作業----做一本草莓的觀察日記   ㄎㄎ~



之前的嫩芽們長成了這模樣     看來似乎沒啥大長進



看著這般成長緩慢的狀態     還真擔心在還沒結果實之前就夭折了呢!



另外     每天這樣看著這些草莓幼苗們

竟讓我心起了想在陽台多種些花花草草的念頭

因此某天在路經一家花店時     便把看得順眼的幾個小盆栽帶了回家

如今我的陽台就成了這模樣啦!




不過     現在這樣只是我的一小步而已喔~~

我還要繼續把這些花花草草的版圖再擴張下去

說不定哪天我的陽台會出現個小花園咧~~ 哈!!

(如果這些花草真能健康地存活的話啦!!畢竟我是個連仙人掌都能種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